華泰文化網

關於劍橋dddddddddd

認識華泰
華泰文化由創辦人吳茂根先生 1974 年成立於台北市金華街,後遷址辛亥路三段,2007 年設立總公司大樓於內湖科技園區,並於 2004 及 2008 年先後成立中區及南區分公司。

公司創業之初,以代理經銷大專院校商管類原文教科書為主,而後成立出版部門,發行國內外華文傑出學者的研究與教學著作。數十年來,華泰文化代理Pearson、Cengage、McGraw-Hill等多家知名國際書商千餘種外文書籍,並出版國內外傑出華文學者、專家所撰著的專書達千餘冊,成為國內的專業教科書出版公司。

華泰長年以來深獲客戶、作者、同業夥伴的支持與肯定,為呈現全心全力全方位服務的決心,於 2004 年年初,成立滿三十年之際,投入規劃現代化的企業設備,強化電腦作業系統,全面提升服務及出版品質,深自期許能成為華人社會知識學習、整合和傳播的促進者,以回饋大家多年來的支持。

過去的十年,台灣少子化與教育方針調整、數位化科技的重大變革,以及金融海嘯、歐債等經濟惡化的衝擊,加重了我們經營的負擔;即便如此,我們仍更加努力奮發,戰戰兢兢地克服惡劣的環境。在此困難的同時,華泰獲得多家書商的支持,成為台灣區獨家總代理,2009 年成為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英語學習教材總代理,以及 2013年成為麥格羅.希爾(McGraw-Hill)商管財經類高等教育教材總代理。我們也得到國內教授專家們的肯定,持續增加委託出版銷售其著作,如証業會計系列叢書等。

華泰文化成立已逾四十年,這些年來,經歷創業、成長、克服衝擊的過程,也由原先創業者交棒給現今的經營管理團隊,我們更堅定自勉:未來華泰仍將繼續秉持創業的「誠信、服務、感恩」信念,勇於面對未來挑戰,持續致力於本業的發展,力求成為華人社會與世界學習潮流接軌的整合性媒介,並同時提升成為華文知識學習的優良平台。
經營項目
(一) 高等教育教材出版與代理
  本公司出版與代理的領域為一般管理、行銷、財務、保險、會計、經濟、統計、生產、決策科學、數學、資訊、餐旅休閒、法政、及理工等。
同時總代理麥格羅.希爾國際出版公司(McGraw Hill Education)商管財經類(Business & Economics)教科書。
(二) 英語學習教材出版與代理
  總代理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英語學習教材(ELT),與出版英語學習相關教材。
經營理念與願景
(一) 經營哲學
  我們的創辦人吳茂根先生喜愛中國傳統文化,因此以「以人為本」之圓融、圓滿、圓通的管理哲學,及誠信、服務、感恩的工作態度,讓公司在穩健而踏實的腳步中持續前進。此外,我們重視長久價值與友誼,因此我們慎選合作夥伴,期待能夠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培養默契,最後成為好朋友。
(二) 工作理念
  我們要求同仁秉持誠信、服務、感恩的態度,熱忱地對待客戶及所有的工作伙伴;並時時落實自省、自覺、自行、負責的實踐精神,讓同仁在工作中也鍛鍊人格的成熟度。
(三) 願景
  致力於知識創造、整合與傳播的文化教育百年事業,期待能為事業夥伴及服務對象創造價值並進而回饋社會。
大事紀
1974 華泰文化誕生
1977 第一本中文教科書出版
1993 第一套內部圖書資訊系統啟用
2001 華泰文化網設立
2003 南區服務處(嘉義)開幕
2004 企業識別系統(CIS)更新
2005 華泰文化網全新改版,提供線上刷卡購書服務;中區服務處(台中)成立
2006 內湖企業總部大樓落成
2007 俊傑書局網站全新改版
2008 劍橋英語學習網設立;高雄分公司成立
2009 成為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英語學習教材台灣總代理
2013 成為美商麥格羅.希爾(Mcgraw-Hill)商管財經類高等教育教材台灣總代理
2015 迎向未來,持續秉持「誠信、服務、感恩」的創業信念,力求成為華人社會與世界學習潮流接軌的整合性媒介以及華文知識學習的優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