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文化網

關於劍橋dddddddddd

認識劍橋
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出版社,依據英國國王亨利八世於1534年授予的皇家許可證所創立。自1584年出版第一本圖書開始,劍橋大學出版社即致力於知識教育與傳播。幾個世紀以來,已出版各類學術性和教育性書籍、期刊和聖經等。作為引領全球的學術和教育出版社,劍橋大學出版社擁有來自108個國家,共24,000多位作者;每年出版近2,500種書籍和150多種刊物,銷售至全球200多個國家。

劍橋大學出版社的「英語教學出版單位」創立於1970年,網羅世界頂尖英語教學專家,借重其教育專業,以及豐富教學經驗進行教材編寫。身為英語學習界的領導者,劍橋英語更與時俱進,提供教師與各年齡層學習者多元教學教材與平台,包含線上學習、互動式電子課室軟體,以及手機應用程式等學習資源。
現階段,深具教育使命的「劍橋大學出版社」,更結合了專精語言評量的百年機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希冀此兩個同屬劍橋大學體系下的全球領先教育單位,各自發揮所長、緊密合作,共同出版各類劍橋英檢官方版準備教材與練習書,如:IELTS雅思、YLE劍橋兒童英檢、劍橋五級國際英檢等考試用書,協助大眾成功迎向國際學習里程碑。

劍橋英語教材將秉持對編輯品質的執著,肩負英語教學與知識傳播的使命,結合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繼續為所有全球英語學習者、教師、教育機構,提供更創新且更具教育價值之優質出版品。
經營項目
華泰文化於1974年成立於台北市金華街,為國內學術界公認的專業大專院校教科書出版公司。2008 年正式代理銷售劍橋大學出版社全系列英語學習教材。

身為劍橋大學出版社的知識傳播與英語學習夥伴,我們有專業熱忱的服務團隊,並在全台連鎖書店門市設立劍橋英語教材專區,以及華泰劍橋英語學習部落格等,希冀以多元方式,完整呈現劍橋英語教材,引領教師與大眾與世界最新英語教學潮流接軌。

而後,華泰文化將秉持一貫的專業與熱情,提供更多專業師訓服務與講座活動,期許成為教師與大眾知識傳播與英語學習的好夥伴。了解更多華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