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文化網

書籍搜尋

請至少填入一項搜尋條件。填入條件越多,越能精確搜尋到您所需要的書籍。搜尋小技巧
品名:
作 / 譯者:
產品分類:
ISBN:  ISBN-13皆可搜尋
年份: ~ ex 1999~2000
語言別:
關鍵字搜尋技巧:
輸入您要查詢的書籍關鍵字(書名、作/譯者名、ISBN皆在搜尋範圍),之後按【送出搜尋】鍵即可。
舉例: 若您想找一本書但不確定書名(以下以《策略行銷管理》這本書為例),請在關鍵字搜尋的欄位上鍵入「策略」,按【送出搜尋】鍵即可。

分類查詢技巧
我們繼續用上面的例子來看,若您明確知道《策略行銷管理》這本書屬於行銷類別,可以點選書籍搜尋單元的分類查詢,然後在畫面右邊選單中,選擇行銷類書籍,再點選行銷策略 ( 中類 ) ,如此便會為您找出所有行銷策略類的中英文書。 若您要找的為中文書籍,可在畫面又上方的排序功能鍵選擇「中文作者優先」,您便可以瀏覽搜尋清單找到您要的書了。

精確搜尋技巧:
我們再繼續用上面的例子來看,當您只用「策略」二個字來查詢時,會發現有好多筆結果都符合這個條件。這時您可以使用精確搜尋設定複合條件搜尋書籍,您除了知道這本書的書名,還知道這是一本中文翻譯書,因此可以在書名欄位填入書名之後,再繼續選擇畫面最下方的語文別點選「中文」,之後按【送出搜尋】鍵,即可縮小搜尋書籍的範圍,更快找到您要的書。除了「書名」與「語言別」之外,您仍可以設定「作/譯者」、「書籍分類」、「ISBN」、「年份」、及有無「教學配件」等複合條件來搜尋書籍。